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

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25

電話:02-2619-3532

這一味真的昰孩提時代的下午茶,記得以前小學放學過後,校後門的餐車賣雙胞胎的老夫妻,真的昰吃回憶的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3

 

夾了芋泥的餅乾,這個一定是要趁熱吃的,因為外面脆脆的餅乾跟裡頭軟軟的芋泥,不知怎麼的,好搭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八里】孩提時代的下午茶@姐妹雙胞胎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