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│石板烤肉

每到了星期五,在FB的細說淡水中總會有一個問題在社團中迴盪著,那就是『在淡水的沙崙夜市』今天有沒有開呀?星期五了,這個晚上來夜市逛逛,稍微放縱一下上班的壓力,一起來逛夜市吧!
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20136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1

 

這個夜虎媽先逛了一圈沙崙夜市,看好了自己愛吃的東西『胡椒餅』。

每一顆都是現包、現做、現烤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4

 

每到了胡椒餅快要出爐的時刻,奇怪的很~~人潮就會莫名的靠攏起來。看著這一顆顆在爐內的胡椒餅,光是想像就覺得好好吃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3

 

沙崙夜市的吳記胡椒餅個頭上,比黃記的小一點,比起老街上的炭錢再大顆一些,介於2者之間。

吳記胡椒餅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5

 

第一口一定是覺得~好燙口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6

 

有著虎媽最愛的蔥香,吃到最後肉汁不小心會燙到手上,好燙!忍不住抱怨,心裡卻覺得很開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吳記胡椒餅7

 

2間是石板烤肉,在星期5的夜晚帶一份石板烤肉回家,搭配自己喜歡的啤酒,真的很愜意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3

 

加上老闆給的份量十足,加了洋蔥的甜跟青蔥的香氣,還有醬油的香味。

▼石板烤肉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沙崙夜市@石板烤肉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市 沙崙夜市 淡水夜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