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4

電話:02-2621-1513

星星牛排館在淡水老街這開了許久,在許多老淡水人的心中有著一定的地位。今天虎媽也來跟風一下嚐嚐味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3

 

我們點的都是套餐的形式,除了一客排餐之外,還有湯品、沙拉跟一份甜點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2

 

店內的環境相當不錯,很適合朋友或是家族聚會。

有免費的吧檯可以享用,自助咖啡機煮出來的咖啡相當不錯,煮出來的咖啡可以跟85相比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5

 

其他的自助式茶跟飲料虎媽就覺得一般般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6

 

湯品挑了南瓜濃湯。

南瓜濃湯

 

酥皮玉米濃湯,酥皮(需要加價50NT)真的烤得很不錯,酥酥脆脆的。

酥皮玉米濃湯1

 

搭配的一律是台式的玉米濃湯,不免俗地裏頭還有玉米跟火腿,整體的感覺很好喝。

酥皮玉米濃湯2

 

前菜還有一份香香的烤麵包,香蒜口味的。

烤麵包

 

這個沙拉好吃。

鮪魚螺旋麵沙拉

鮪魚螺旋麵沙拉1

 

鮪魚螺旋麵沙拉2

 

和風燻雞是比較清爽的口感。

和風燻雞生菜沙拉

和風燻雞生菜沙拉

 

主餐是特製牛排套餐,就口感來說虎媽覺得還好。

牛排套餐1

 

牛排套餐2

 

另一客點的是牛排特餐,搭配的是鱈魚排。

牛排特餐2

 

牛排特餐1

 

牛排特餐的牛排,比起特餐的牛肉好一些,推測應該是不同的肉品。

牛排特餐3 

 

鱈魚排包裹了蛋汁再煎而成,充滿了油脂的魚肉與蛋香,好吃。

牛排特餐4 

 

每份套餐用完之後會付一份甜點,是仙草配上蜜紅豆。

甜點

 

星星牛排館的味道不錯,整體的感覺給人不錯的評分,感覺起來老闆也是有用心在準備,只是牛肉的品質應該還可以再好一點,這樣就很棒了。

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圖組,參考看看喔!

牛排套餐3

 

牛排特餐6

 

來老街吹風、逛街真的很舒服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星星牛排館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老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