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夜晚比白天美麗@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

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是個欣賞桃園市夜景絕美的一座小山丘,不過在當地人又稱做圾圾山,因為以前是垃圾掩埋場改建而成,現在整理整頓之後,反而是一處欣賞風景的絕美之地。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1

 

這天我們趕在日落之前欣賞到了美景,太陽好像是鹹蛋黃喔!就這樣看著太陽慢慢地沒入雲海之中。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桃園】桃園虎頭山環保公園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