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0-19

電話:03-337-5657

熊先生是桃園人,透過這個在地人的介紹,桃園開講可以算是當地的地標,雖然開講的前身是頂呱呱,可是開講的餐點卻是超越了頂呱呱(以上是熊先生的介紹)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2

 

其實熊先生大推的是烤雞腿,這隻烤雞腿真的很不簡單,烤了2次再上一層油,所以看起來油亮油亮的,也相當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3

 

當然,還頂呱呱包裡包的是糯米,這可以說是台灣特有的,相當好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6

 

套餐裡面是地瓜,所以這整份套餐都相當的具有台灣風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當地人的推薦@開講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火車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