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號稱日本牛丼最大連鎖店@すき家SUKIYA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號稱日本牛丼最大連鎖店@すき家SUKIYA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87

電話:02-2552-870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號稱日本牛丼最大連鎖店@すき家SUKIYA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號稱日本牛丼最大連鎖店@すき家SUKIYA3.jpg

 

本來我們就很喜歡吃咖哩飯,加上起司跟白飯、咖哩醬拌再一起,融化的起司真的很好吃。

起司咖哩

起司咖哩1.jpg

 

起司咖哩2.jpg

 

我們點的是鰻牛套餐形式的,附一碗味增湯,另外再加點一份可樂餅。

鰻牛

鰻牛丼1.jpg

 

鰻牛丼2.jpg

 

榨菜的部分是桌上免費提供的,加上飯裡也很不錯。

鰻牛丼3.jpg

 

鰻牛丼4.jpg

 

可樂餅是現做的,綿綿的薯泥因為炸得脆脆,因為相當好吃,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。

▼可樂餅

可樂餅1.jpg

 

可樂餅2.jpg

 

可樂餅3.jpg

 

可樂餅4.jpg

 

也有外帶的便當可以參考。

可樂餅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