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

電話:02-2305-4750

最近看到電視上正在撥放著這間老店的歷史,翻到了之前吃這間建中黑砂糖刨冰的相片。

對呀!印象中這間老店的黑砂糖很有特色,口感有點像麥牙糖,微苦尾韻帶著焦香,可以免費加糖水跟刨冰的特色,老闆娘的初心,是為了讓建中的學生們可以吃得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2.jpg

 

只是微苦的口感虎媽真的不太習慣,所以當年的相片就一直存在硬碟中了,順手做個小記錄,若是有緣分改天再去嚐一嚐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建中黑砂糖刨冰6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建中黑砂糖刨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