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4

電話:02-2920-8840

果然,好吃的東西都是藏在巷子裡面的,要不是有在地的帶路,還真的不會注意到這一家CP值頗高的日本料理店,小店真的不大,可以早已攻佔了當地人人的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2.jpg

 

話說喜愛吃日本料理單純的是因為比較不油膩的關係,所以要是路過,還真的會選擇日本壽司當成一餐。

▼鮭魚丼(超值加大)NT250

鮭魚丼1.jpg

 

每一片鮭魚切得厚薄適中撲滿整個碗公,看起來相當地賞心悅目,店家還加了一片玉子燒,看得我整個心情大好。

鮭魚丼2.jpg

 

鮭魚丼3.jpg

 

每一樣丼飯都在2多上下,可是看起來都很彭湃呀!

▼炙燒綜合海鮮丼NT270

炙燒綜合海鮮丼1.jpg

 

看呀!有炙燒過的鮭魚、旗魚、鰻魚、干貝、蝦卵、鮮蝦、鮭魚卵,再加上很有誠意的玉子燒一片,是不是很心花怒放呀!

炙燒綜合海鮮丼2.jpg

 

炙燒綜合海鮮丼3.jpg

 

另外這一碗綜合海鮮丼飯又更是高級,整個料都滿出來了,用料更為豐富。

5號生魚片丼飯-天使蝦干貝鮭魚丼NT300

5號生魚片丼飯-天使蝦干貝鮭魚丼1.jpg

 

5號生魚片丼飯-天使蝦干貝鮭魚丼2.jpg

 

不過那個蝦頭別急著丟喔!可以請店家幫忙煮一碗味增湯,以前煮湯不必加價,現在要加個NT20,不過也是超級美味的。

味增湯.jpg

 

這是加價購的鮭魚卵,彭湃的海味就這樣在嘴中爆開來了。

▼鮭魚卵NT50

鮭魚卵.jpg

 

無法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點一碗烏龍麵,裡面也是加了鮭魚下去,吃起來也是相當可口。

▼烏龍麵

烏龍麵.jpg

 

千幸壽司隱藏在巷弄之內,吃起來覺得CP值頗高,要是太晚到則是需要排隊或是店家賣完的風險喔!推薦給永和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和美食推薦 日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