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6

電話:02-2525-1128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3.jpg

 

這天與人面交健腹機,想到待會需要搬運重物,所以今晚就來吃肉肉吧!看見路上有一間牛排餐廳,因為標榜著原肉嚴選,所以今天來吃牛排吧!

這是店家的菜單,應該是符合一般大眾口味的家庭式餐廳,百元上下的排餐很受歡迎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4.jpg

 

除了牛排之外,飲料、麵包根玉米濃湯都式自助式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原肉嚴選@斯巴客牛排7.jpg

 

CP值牛排NT150

CP值牛排1.jpg

 

牛排帶著些許筋,不過這整塊平價牛排對虎媽來說吃得很滿足。

一旁的烏龍麵也很Q,加上2塊烤麵包,很滿足。待會要去搬東西了。

CP值牛排2.jpg

 

CP值牛排3.jpg

 

CP值牛排4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