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養生藥膳@淡水台G店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英專路夜市|養生藥膳@淡水台G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31

電話:02-8631-6800

最近天氣微涼,明明看到窗外下著綿綿細雨,可是有的時候太陽公公不賞臉時,身體可以感到一陣寒意,這個時後來碗養生藥膳去去身體的寒氣最好了。

淡水台G店在英專路上開業很久了,今天就去喝碗熱湯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養生藥膳@淡水台G店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養生藥膳@淡水台G店3.jpg

 

虎媽最喜歡喝湯了,湯頭真的好甜。喜歡!

▼鳳梨苦瓜雞湯NT180

鳳梨苦瓜雞湯1.jpg

 

鳳梨苦瓜雞湯2.jpg

 

這個三杯的味道沒有到位,想要吃到是那種快炒店的三杯口味,有加醬油、糖,感覺就像是滷雞翅一樣,這個不推。

▼三杯土雞翅NT85

三杯土雞翅2.jpg

 

三杯土雞翅1.jpg

 

桂竹筍吃起來是中規中矩的口感,覺得還好。

▼雞汁桂竹筍NT65

雞汁桂竹筍.jpg

 

來台G店虎媽覺得喝雞湯就是還不錯的選擇,其他小菜的部分虎媽就覺得價位上稍微貴了一些,以上建議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