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21

電話:0926-831-501

2021.02.14

因為想要吃咖哩飯,想到家裡附近大概就只有匠亭的味道讓我想念了。

這天跟老闆聊了一下,老闆早年是在日本料理店工作,所以日料理學了不少,因為是在石牌長大的,所以想要開一間有特色的店,所以後來就在這裡開了這間專賣咖哩的店了。

使用牛肋條慢慢燉成的咖哩,保持肋條的些許咬勁,又不至於過軟,從咖哩醬裡的薑黃,到這盤飯裡的漬物都是老闆自己做的,咖裡的味道因為加了許多香草,在味道上也很特別。

▼牛肉咖哩NT200

牛肉咖哩1.jpg

 

牛肉咖哩2.jpg

 

另外跟上次一樣點了豬排咖哩,跟上次不一樣的是這次的飯從五穀米改成將黃飯,老闆說因為廚師只有一人,想以希望將眼前的餐點顧好,若是有機會還是會將菜色做不同的變化。

▼豬排咖哩NT160

豬排咖哩1.jpg

 

豬排咖哩2.jpg

 

 

2020.10.31

在石牌美食街的巷弄內有一家不是很顯眼的咖哩飯專賣店,因為是在寧靜的巷子之內,真的很容易錯過。

店內約莫20人的桌子,說真的空間有不是很大,可是用餐環境相當地整潔、相當地舒服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3.jpg

 

店員相當地少,就只有老闆跟老闆的母親,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店家給人的感覺相當地親切。

自己取用的茶水以及辣椒油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4.jpg

 

菜單看起來只有賣咖哩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北投】石牌美食街@匠亭咖哩專門店5.jpg

 

虎媽點的是豬排咖哩

▼豬排咖哩NT160

豬排咖哩1.jpg

 

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需要等一下下,一上桌虎媽就覺得擺盤真的好特別喔!有一種像是吃西餐的FU,好高級!

咖哩醬上撒了一些香料。

豬排咖哩2.jpg

 

吃起來是清爽風味的咖哩(不是那種濃稠型的),飯添加了一些其他的穀類.像是紅米、麥片煮成的。

豬排咖哩3.jpg

 

喜歡重口味的虎媽加了櫃子上的一些辣油,真的好好吃!跟其他的香料搭配也不會很怪。是好吃的咖哩飯。

豬排咖哩4.jpg

 

糖心蛋NT25

糖心蛋.jpg

 

味增湯

味增湯.jpg

 

店家的咖哩飯真的不錯吃,有的時候想要吃咖哩卻又擔心熱量攝取得太多,這家是符合清爽口味的人可以享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