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712

電話:02-2542-3266

這天有要跟媽媽吃晚餐了,我們約的時間是星期四的晚餐,也許是因為晚餐的時段,後面又沒有消夜場的關係,這一餐我們吃了3個小時。

媽媽自從越來越會使用手機之後,變得很愛自拍,所以一入座位不是先看看哪些東西好吃,而是先自拍來個幾張,還跟我說要教她使用美顏相機。ㄎㄎ!

所以這是虎媽的小格子,只是以食物來記錄著自己的生活,喜歡的話可以來看看。

以下先看一下自助餐有哪些菜色,後面才是我們吃了哪些東西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8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9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8.jpg

 

蝦子、生魚片、海鮮~~我們一直很愛。

蝦子1.jpg

 

蝦子2.jpg

 

蝦子3.jpg

 

蝦子4.jpg

 

燙牛肉

燙牛肉.jpg

 

德國豬腳QQ的皮好吃,牛排也烤得很不錯,不會太硬。

德國豬腳QQ1.jpg

 

滷牛肉跟港式蘿蔔糕好吃。

滷牛肉跟港式蘿蔔糕.jpg

 

印象中甜點一直是老爺酒店的強項,這次吃起來真的也還不錯。

甜點1.jpg

 

莫凡比MOVEPICK的冰淇淋,好吃!

莫凡比MOVEPICK的冰淇淋1.jpg

 

莫凡比MOVEPICK的冰淇淋2.jpg

 

莫凡比MOVEPICK的冰淇淋3.jpg

 

水果

水果.jpg

 

花茶

花茶.jpg

這是愛拍照的媽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台北老爺酒店吃到飽的餐廳@Le Café 咖啡廳119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