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板橋】好康抱抱|2020幾歲生日就送您幾隻雞翅@博多義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板橋】好康抱抱|2020幾歲生日就送您幾隻雞翅@博多義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5

電話:02-2954-0410

原來還有這等好康?虎媽在板橋的隔壁中和,住了許多年,從來也很少來到板橋後火車站來,原來這裡開了一家誠品,而從2019-10月首辦『大受好評』一直持續加碼到2020/12月,未來是否再加碼?其實我也不知道,只能說趁著還有舉辦這個活動,快來衝一波吧!

老弟簡單地解釋了遊戲規則:

1) 12月限當日壽星『生日當天』預約到店用餐 可兌換

9月查看店家粉專~現在放寛『壽星禮』標準啦平日預约當月壽星也可以『幾歲生日送幾支翅』了喔。假日~則限『當日壽星』才可兌換生日禮

2) 不含生日當天(至少需提前3天以上)打電話預約訂位

好像有低消的限制,不過我們當天是每個人都點一份餐點。

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板橋】好康抱抱|2020幾歲生日就送您幾隻雞翅@博多義4.jpg

 

感覺起來店內的裝潢頗為新潮,不愧是開在誠品之內,連裝潢都很有氣質,一整個充滿了書香的味道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板橋】好康抱抱|2020幾歲生日就送您幾隻雞翅@博多義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板橋】好康抱抱|2020幾歲生日就送您幾隻雞翅@博多義3.jpg

 

雞翅來了,上桌時大家都笑了,舅舅眼睛也亮起來了,恍然大悟的說:『要是我生日的話那就更多隻雞翅了』。有的時候真的很少見到老人家開心的笑容。謝謝你,薄多義!

我們的雞翅山

我們的雞翅山1.jpg

 

我們的雞翅山2.jpg

 

那天媽媽笑得很開心,那天是媽媽的生日我也因此牢牢記住了。

我們的雞翅山3.jpg

 

老實說店家真的很棒的一點,不會因為參加活動的關係,而將餐點縮水,泰泰雞肉披薩是弟弟點的,後來才知道他跟朋友來過幾次,微辣微辣的口感,加上薄皮的餅皮,好好吃喔。

▼泰泰雞肉披薩NT229

泰泰雞肉披薩.jpg

 

焗烤的口味比較晚上來,蝦子放得很多,這個大家也吃得香當滿足。

板橋蟹醬焗烤通心粉NT296

板橋蟹醬焗烤通心粉1.jpg

 

板橋蟹醬焗烤通心粉2.jpg

 

蛤蜊麵在今晚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。

▼青醬蛤蜊麵NT296

青醬蛤蜊麵.jpg

 

最後請舅舅點的榛果巧克力披薩,我們的餐點因為有雞翅要消滅,所以也沒有升級成套餐,也沒有點甜點,而這一道披薩裡面除了巧克力醬汁外,還有包進起司到裡面,吃起來鹹甜鹹甜,有不會互相搶味,當成是今天飯後的甜點也很速配。

▼榛果巧克力披薩

榛果巧克力披薩1.jpg

 

榛果巧克力披薩2.jpg

 

總之,這次用餐的體驗讓人相當地驚豔,每個人吃得都相當地滿足,開心的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