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紅樹林捷運站@八方雲集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紅樹林捷運站@八方雲集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43

電話:02-8809-3855

在紅樹林可以吃東西的地方並沒有很多,八方雲集在這裡算是方便的選擇。

今天因為想要吃鍋貼所以大家就點了一些來嚐嚐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紅樹林捷運站@八方雲集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紅樹林捷運站@八方雲集4.jpg

 

▼韓式辣味鍋貼NT5.8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紅樹林捷運站@八方雲集2.jpg

 

韓式辣味鍋貼.jpg

 

▼咖哩鍋貼NT5.8

咖哩鍋貼.jpg

 

▼新蔬食鍋貼NT5.8

新蔬食鍋貼.jpg

 

其中虎媽覺得味道上最喜愛的式咖哩口味的,再來是韓式辣味的鍋貼也很不錯,鍋貼一定要趁熱吃就會很好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