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

新北投車站現坐落於七星公園內,是在2017年重組開放參觀,這座車站在公園內很適合來這裡走走、晃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8.jpg

 

現在大家往來南北有許多交通工具可以選擇,現在新北投車站裡收藏了許多小時候搭火車的小東西,像是印象中這個茶杯,以前坐火車還可以買到這個裝著茶葉的茶水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3.jpg

 

還有許多小紀念品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9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台北北投】新北投車站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