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是民大道一段209

這天來到京站看復仇者聯盟,之後就到地下街尋訪美食了。看到了這家來自韓國的炸雞店,想到韓式炸雞外的那層甜甜的醬,就忍不住想要流口水了。

點的是B.招牌半半套餐,是無骨+2飲料,吃起來也很方便,今天就點這個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2

 

接著在到地下街買2罐啤酒,正是所謂的『雞啤』,人生快意不過如此。只不過看到韓劇裡面演的,吃炸雞一定要加醃蘿蔔,呀~~為什麼沒有~~人家不依啦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3

 

原味的也很好吃,因為京站的地下街有Jason超市,所以我們也買了幾罐啤酒喝喝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8

 

加了韓式辣醬的口味的炸雞,甜甜的味道中帶了一些些辣醬的味道,就是這個味道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京站廣場@炸雞名家@韓式炸雞Sweet Josun9

 

真的很喜歡韓式辣醬的口味,來京站看電影、逛街時可以參考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