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士林夜市的老字號|畢比登推薦@海友十全排骨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士林夜市的老字號|必比登推薦@海友十全排骨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49
電話:02-28881959
營業時間:14:30-01:00

海友十全排骨位於士林夜市裡面,在虎媽的印象中,自小紅到現在,是一間超高人氣的老店,不管是不是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潮,後來就連米其林必比登都推薦。

這天,天空下著微微的小雨,這個入秋的時節,來一碗煮得熱熱的藥燉排骨,相當地速配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士林夜市的老字號|畢比登推薦@海友十全排骨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士林夜市的老字號|畢比登推薦@海友十全排骨3.jpg

 

因為虎媽想要啃骨頭,所以就點了肋排。

▼十全藥燉肋排NT100

十全藥燉肋排1.jpg

 

十全藥燉肋排2.jpg

 

十全的湯頭相當地清甜,處理得相當不錯,藥膳的味道不會過重,也沒豬腥味,這個湯騰相當好喝。只是店家太過忙碌,不知道這碗好喝的湯能不能再續??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!

另外,熊先生點的是十全藥燉土虱,我們跟店家要的是肚子的部分,加上因為藥燉的關係,整碗湯會充滿了油脂,這個味道是熊先生喜歡的。

▼十全藥燉土虱NT90

十全藥燉土虱2.jpg

 

湯頭清甜好喝,相當地適合在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,真的是暖心又暖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士林】士林夜市的老字號|畢比登推薦@海友十全排骨4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