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南白河】吃好吃的山產@碧翠山產店1.jpg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南白河】吃好吃的山產@碧翠山產店

地址:台南縣白河鎮關嶺里關子嶺11-9

電話:06-682-2377

我們一行人來到關子嶺溫泉,虎媽就是很愛造訪不同溫泉,在每個不同的地方泡湯,感覺都很不一樣。

在我們住的警光山莊附近有著這麼一間快炒店,賣的東西也是挺特別的......炸蟋蟀、什麼是山河肉? .........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南白河】吃好吃的山產@碧翠山產店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南白河】吃好吃的山產@碧翠山產店3.jpg

 

過貓加上沙拉醬,在口中滑滑的口感,還不錯。

▼炒過貓菜

炒過貓菜.jpg

 

▼炒山苦瓜

炒山苦瓜.jpg

 

剛剛烤好的甕仔雞,很燙,很好吃。

▼甕仔雞-薰蒜土雞

甕仔雞-薰蒜土雞.jpg

 

▼炒豬肉

炒豬肉.jpg

 

用雞汁、雞油滷筍絲,好吃又下飯。

▼滷筍絲

滷筍絲.jpg

 

▼炒山蘇

炒山蘇.jpg

 

筍殼魚則是店家的自信之做,因為肉質鮮嫩彈牙,又富含膠原蛋白,所以深受老饕喜愛,加上筍殼魚在台灣已經可以室內養殖,很特別的是來這裡也可以吃到,相當地特別。

▼筍殼魚湯

筍殼魚湯.jpg

 

梅子排骨應該是先炸好的,所以吃起來有一點硬,隨著年齡的增長,已經越來越喜歡比較軟Q的口感了。ㄎㄎ!

▼梅子排骨

梅子排骨.jpg

 

這道鹽酥口味的溪蝦|溪魚熱熱的上桌,相當好吃。

▼炸溪蝦|溪魚

炸溪蝦|溪魚.jpg

 

▼炸杏鮑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炸杏鮑菇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