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關子嶺泡湯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關嶺里關仔嶺16

電話:06-682-2626

這次跑了一次台南的關子嶺,終於可以泡到泥漿溫泉了,而網路上許多人則是相當地推薦警光山莊這裡,而在山莊的路口,也碰到了其他旅人,都是專程為了警光山莊的溫泉而來。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4.jpg

 

警光山莊有提供住宿,不過會先以警察及其眷屬為優先,不過整體來說價格相當地實惠。沒有提供早餐的服務,設備也無法跟現行的高級飯店相比,即便如此,環境也是相當地乾淨、清潔。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4.jpg

 

這次來關子嶺泡湯,真的相當滿意,所以早上要退房之前還特意再泡一次,泡完之後皮膚真的會有細滑、咕溜之感,相當滿意這次的泡湯之行。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住】【台南白河】泡湯的好地方|泥漿溫泉@警光山莊7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