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極味棧抄手麵食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極味棧抄手麵食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376

電話:02-8921-3756

這是在疫情發生前跟朋友吃吃喝喝的一個紀錄,店家在樂華夜市附近,店內的環境也算得上是相當整潔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極味棧抄手麵食1.jpg

 

▼菜單

菜單.jpg

 

因為好奇店家所謂怪味炒手是甚麼? 所以點了這個來嚐嚐。這個是店家調出的香辣麻醬,有一股特殊的香氣,也加了一些辣油提味,味道的主體是香香辣辣地。

▼怪味炒手NT60

怪味炒手1.jpg

 

怪味炒手2.jpg

 

怪味炒手3.jpg

 

牛肉捲餅裡面包了清爽的小黃瓜,沒有加許多甜麵醬,調味上是屬於清爽的口感。蔥油餅,皮香帶些微脆度。

▼牛肉捲餅NT90

牛肉捲餅.jpg

 

▼炸響鈴NT50

炸響鈴.jpg

 

▼鮮菇雞湯NT50

鮮菇雞湯.jpg

 

店家的小菜也是充滿著自我的特色,這個酸豆就很少見了。

▼各式小菜NT35

各式小菜1.jpg

 

各式小菜2.jpg

 

各式小菜3.jpg

 

極味棧抄手麵食館的口味相當地特別,值得去試試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