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33

電話:02-2581-7014

有然在一次下課後路過這間店,是因為長長的排隊人潮所吸引,所以薩大大的課程結束之後,就又去嚐鮮了。

店內賣的東西很簡單,就只有蒸包而已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3.jpg

 

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只有供應外帶,觀察了一下包蒸包的手法也相當簡單,在麵皮之上塞進了內餡之後,手掌一捏就可以了,看似隨意為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4.jpg

 

買了一盒之後就到了對面的公園享用,面皮是比較偏向彈牙的口感,跟吃水份較多的肉包或是小籠包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5.jpg

 

細細咀嚼之後麵皮會有一股甜味,我想這就是這間老店的魅力之所在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8.jpg

 

店家雖然有附一包醬包,可是味道真的偏重,不必再加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圓山老崔蒸包9.jpg

 

點的是牛肉口味的蒸包,雖然吃不太出牛肉的味道,不過這一份要價NT85/10顆,對在台北街頭討生的我們,這個價格真的是難能可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