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

地址: 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111

電話:02-2553-2020

要過年了,所以今天在大稻埕附近逛逛,本來想要吃永樂市場內的生魚片,不過人潮真的是太多了,所以只好從市場走出來,在周邊尋找著小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1.JPG

 

走著走著!來到了附近民樂街這裡,大稻埕有著悠久的發展歷史,是不必擔心餓肚子的。永樂米苔目的招牌甚是醒目。

▼菜單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3.jpg

 

對了!招牌上寫著有加湯的服務喔!只要將碗拿到出菜台,員工會幫忙加湯加到滿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永樂米苔目5.jpg

 

點了一碗小的米苔目,是屬於那種口感較為Q彈的口感,員工不吝嗇地將米苔目加好、加滿,虎媽愛喝湯,等一下再加湯吧

▼米苔目NT30

米苔目1.jpg

 

米苔目2.jpg

 

湯頭是用大骨熬的,加上些許油蔥酥,甘甜好喝。

米苔目3.jpg

 

帶著咬勁的肝連。

▼肝連NT50

肝連1.jpg

 

肝連2.jpg

 

▼油豆腐NT10

油豆腐1.jpg

 

油豆腐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稻埕美食 永樂米苔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