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@KUA`AINA夏威夷漢堡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@KUA`AINA夏威夷漢堡

地址:244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

電話:02-2606-8663

據說KUA`AINA 夏威夷漢堡是歐巴馬最愛吃的漢堡,這天我們在林口三井Outlet閒晃,在二樓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牛肉的焦香,然後就走著走著就去吃漢堡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KUAAINA夏威夷漢堡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KUAAINA夏威夷漢堡2.jpg

 

整間店都是夏威夷風情的布置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KUAAINA夏威夷漢堡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林口】在三井MITSUI OUTLET PARKKUAAINA夏威夷漢堡4.jpg

 

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NT780NT,部分的漢堡跟牛排需要另外加價,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KUA`AINA夏威夷漢堡菜單

KUA`AINA夏威夷漢堡菜單1.JPG

 

KUAAINA夏威夷漢堡菜單2.jpg

 

牛肉是比較扎實的味道,漢堡麵包根牛肉都有著淡淡的碳烤香味,吃到最後也不會濕濕的,算是不錯的漢堡。

▼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

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1.jpg

 

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3.jpg

 

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2.jpg

 

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4.jpg

 

培根莫札瑞拉牛肉漢堡5.jpg

 

我們點的大約是5分熟的牛排,上桌時沒有像是台式牛排進場時,吱吱作響燒得火熱的體盤。

▼火山熔岩燒烤紐約牛排

火山熔岩燒烤紐約牛排1.jpg

 

底下的醬汁是偏日式口味偏甜的味道,大概是味霖吧我猜。

火山熔岩燒烤紐約牛排2.jpg

 

另外我們還點了甜點是焦糖布蕾鬆餅,最上層的鬆餅有一層卡士達奶油,上面還有燒得脆脆的焦糖,還可以加上蜂蜜,熱熱的鬆餅配上奶油跟冰淇淋,真的好好吃。

▼焦糖布蕾鬆餅

焦糖布蕾鬆餅1.jpg

 

焦糖布蕾鬆餅2.jpg

 

▼蔓越莓奇亞子蘇打|可樂

蔓越莓奇亞子蘇打|可樂1.jpg

 

蔓越莓奇亞子蘇打|可樂2.jpg

 

套餐裡面還有附上炸物(薯條|洋蔥圈)

▼薯條|洋蔥圈

薯條|洋蔥圈.jpg

 

▼凱薩沙拉

凱薩沙拉.jpg

 

餐點算是不錯還不錯吃,只不過是價格來說是稍微偏高價位,對虎媽來說想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,若是沒有特別的原因是不會回訪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