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DAPUNZ達胖滋漢堡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@DAPUNZ達胖滋漢堡
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3

電話:0975-011-16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DAPUNZ達胖滋漢堡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DAPUNZ達胖滋漢堡3.jpg

 

這間DAPUNZ達胖滋漢堡在淡水英專路上也經營了一段時間,只要是往淡水老街散步時,幾乎都會來這裡外帶一個漢堡,DAPUNZ達胖滋漢堡的價格不算太貴,也都是現點現做,

虎媽覺得CP算是不錯。

DAPUNZ達胖滋漢堡菜單

DAPUNZ達胖滋漢堡菜單1.jpg

 

店家的漢堡都是現點現做的,所以需要等待一些時間,加上幫客人客製化製作也是相當不錯,因為我們曾經點過5層牛肉的牛肉堡

老闆的進料其實都是COSTCO採買的,我們覺得很不錯。

▼三層牛肉堡

三層牛肉堡.jpg

 

這個肥仔牛肉堡真的好大顆,印象中是雞腿肉拚雙層牛肉。

▼肥仔牛肉堡

肥仔牛肉堡1.jpg

 

肥仔牛肉堡2.jpg

 

因為真的吃過太多次了,也不太清楚吃了那些漢堡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DAPUNZ達胖滋漢堡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英專路美食DAPUNZ達胖滋漢堡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