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

 

因為許久未嚐生魚片、丼飯的滋味,所以這天跟平有相約來到之前印象不錯的千幸壽司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永和】隱藏在小巷弄內的日式料理@千幸壽司2.jpg

 

▼綜合生魚片NT270

綜合生魚片.jpg

 

▼炙燒生魚片丼飯NT320

炙燒生魚片丼飯1.jpg

 

 

炙燒生魚片丼飯2.jpg

 

因為很想嘗嘗蟹膏的味道,所以加點了NT50是加在飯裡面的。

炙燒生魚片丼飯4.jpg

 

蝦子的蝦頭則是請老闆在幫忙烤過一下,裡面還塞了米飯在裡面,蝦膏跟米飯一起吃,滋味不錯。

炙燒生魚片丼飯5.jpg

 

▼魚湯NT30

魚湯.jpg

 

蟹煲本來是我們最期待的,結果小失望了。味道上來說還是一條通的蟹膏較為好吃。

▼蟹膏花枝握壽司NT35

蟹膏花枝握壽司.jpg

 

這個握壽司還不錯吃的,油脂也夠,在口中的滋味很不錯。

其實不太確定手卷裡面包的是甚麼東西,呵呵!!

▼黑鮪腹握+皮脂握

黑鮪腹握.jpg

 

我們覺得今天這個鰤魚握壽司是今天最好吃的。

蔥花鰤握NT40

蔥花鰤握.jpg

 

蔥花鰤握2.jpg

 

這應該是虎媽第二次光顧了,與第一次吃生魚片相比,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~漲價了。連帶的生魚片也切得比較薄,與我心中那份經驗的體驗感,下降了許多。

菜單

菜單.jpg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4

電話:02-2920-88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