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北市金山】往陽金公路跑路過的金山美食@瓊玉小館|廖老大.jpg

 

【新北市金山】往陽金公路跑路過的金山美食@瓊玉小館|廖老大

這次晚上騎著CB400跑陽金公路晃晃,要上陽明山之前還是要填飽肚子,在金山的路上我們就找了這家瓊如小館飽餐一頓。

這家除了賣一些熱炒之外,最......受顧客喜愛的是蒸餃、煎餃跟餡餅,真心推薦。虎媽就幫大家吃吃看了喔!

瓊玉小館菜單

瓊玉小館菜單.JPG

 

蒸餃的餃皮是用老麵發酵的,剛剛蒸好上來還燒燙燙的,蒸餃一定要趁熱吃呀!

牛肉蒸餃

牛肉蒸餃1.JPG

 

老闆有交代,我沒有提供醬油,因為都已經調味好了。果然,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,咬開餃子之後的湯汁也很不錯,真的很好吃。大推!

牛肉蒸餃2.JPG

 

▼鍋貼

鍋貼1.JPG

 

鍋貼2.JPG

 

鍋貼3.JPG

 

豬肉餡餅的餅皮很薄,應該是先蒸過之後再使用鐵板下去煎的,外表酥酥脆脆,店家很用心的。

▼豬肉餡餅

豬肉餡餅1.JPG

 

因為很燙又爆汁,所以要用盤子吃。

豬肉餡餅2.JPG

 

豬肉餡餅的餡料跟之前都得不一樣,裡面家的蔬菜比較多,有蔥跟洋蔥在餡餅裡面坐鎮,所以吃起來甜味足夠。

真的很燙呀!因為老闆都是現點現做,真的好好吃呀!

豬肉餡餅3.JPG

 

豬肉餡餅4.JPG

 

另外附近新開了賽車教父之稱的..廖老大飲料連鎖店,還是想要嚐鮮一下,畢竟沒喝過嘛。

紅茶印象中30NT,這個好喝耶!真的有古早味在裡面,價錢來說也很實惠。

另外我們點了稍貴的甘蔗牛奶,甘蔗的味道淡淡的,牛奶的味道也不是很濃郁,這個有點失望。

▼廖老大飲料連鎖店-紅茶|甘蔗牛奶

廖老大飲料連鎖店-紅茶|甘蔗牛奶.JPG

 

瓊玉小館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203

電話:02-2498-8953

瓊玉小館1.JPG

 

瓊玉小館2.JPG

 

瓊玉小館3.JPG

 

 

廖老大店家資訊

地址: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217

廖老大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叫我小虎媽 的頭像
    叫我小虎媽

    吃喝玩樂大補帖-叫我小虎媽的生活情報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