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

整理了之前的照片,將這天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的小摺路線記錄下來。

真的很喜歡早晨台灣的海岸線,只記得當天早上早早出門,風吹到臉上是舒服的,加上陽光也不強,從八里切到台61旁機車道,途中可以欣賞一下海岸邊的景色,也可以稍作歇息,就這樣順順地騎就可以抵達桃園竹圍漁港了。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1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2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3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4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5.jpg

 

到了漁港之後就可以找間自己喜愛的地點吃東西,讓身體稍微休息 下。

【桃園大園】來竹圍漁港吃鰻魚飯@鰻天下

【桃園大園】竹圍漁港人氣立吞@56號許記生魚片

【桃園大園】竹圍漁港@黃佳香炭烤珍珠玉米

 

到了竹圍漁港吃完午飯就乘騎回家了,回程時的中午真的好熱,這個時後要記得多多補充水份。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6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7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8.jpg

 

【遊】我的單車小旅行@淡水紅樹林-桃園竹圍漁港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竹圍漁港 單車小旅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