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

 

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93

電話02-2351-0929  

 

多年前曾經到訪過老德記拉麵店,位在光華商場附近的巷子內跟「銀記手擀刀切牛肉麵」似乎是同一個老闆,也不清楚兩家有何淵源,因為在虎媽曾經在非熱門時段想要造訪銀記,銀記沒開卻要客人們到老德記點餐的情況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1

 

老德記的布置相當地有特色,門口、牆壁上放了許多老蔣的照片,相當地特別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5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在光華商場的關係,或是附近有間台北科技大學的關係,所以老德記賣的東西份量都相當地大份。

北方炸醬麵NT8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8

 

清燉牛肉麵NT140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正】老德記手工拉麵店7

 

小菜

小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