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

地址:北海道河東郡音更町十勝川温泉北 15 丁目 1 番地

電話:+81 155-46-2211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2

 

門口有兩隻真的熊標本, 右邊攀在石頭上的是一隻三歲的熊. 左邊則是一隻 10 來歲的熊,在北海道會看見野生動物機率似乎很高,這一路上我們見過狐狸、鹿、丹頂鶴、搶食物的烏鴉,還有不知名的老鷹,呀!我好像城市鄉巴佬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3

 

十勝川溫泉有一個相當有名的特色,因為溫泉的水質特色是全日本唯一植物性MORU,因為有著這種成分,所以泡過之後皮膚會骨溜 ~ 骨溜地,所以又稱為美人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4

 

在這類的鄉間旅社間,可以看到許多販賣當地農產的特色產品,雖然札幌的李小路貨色比較齊全,可是只有這個地方才有、才買的到,所以要是喜歡就買些回家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8

 

check in之後進入飯店,可以感受到這是一間老派的溫泉飯店旅館,後面一旁則有可推動的泡茶用具, 整個房間還是分為玄關、浴室,相當的完備我們帶了我們習慣喝的烏龍茶,在日式的房間裡還頗有味道耶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1

 

趁著還有一點時間,我們在飯店外邊晃一晃,外頭有一間小的居酒屋在門口附近,過了馬路發現有一家便利商店,當然,要去裡面看看有甚麼新奇好玩的東西,那個好吃的日青豆皮泡麵要帶一些回家,優格,因為北海道的產地,所以這個也不賴,北海道的啤酒,當然,也要買一罐來喝喝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5

 

先來看看我們的晚餐吧!雖然是吃到飽的形式,不過咖哩飯跟燉牛肉相當不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20

 

當我們在用餐的同時,阿桑就會幫忙鋪床,當然,下一步就是準備泡溫泉,跟消耗剛剛在便利超商的戰利品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22

 

不過自己泡泡茶來喝也是很舒服的,另外一旁還有小時候吃過的甘納豆,這真的是好久不見的天然小零嘴。一樓的農特產區有賣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12

 

隔日清晨起了個大早,又要趕著吃早餐了,因為明天一大早要趕去坐熱氣球,這樣的行程,還真的是早睡早起,相當充實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2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十勝川温泉@笹井ホテル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