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2

 

今年我們還是去了一趟龜吼市場,雖然我們不是很愛吃螃蟹,可是沿著濱海晃晃,卻也是十分愜意。

隨意挑了一家市場中的小吃店,坐下來吃吃海鮮。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萬里】逛逛龜吼漁夫市集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