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模範生點心餅@模範生超寬條餅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模範生點心餅@模範生超寬條餅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模範生點心餅@模範生超寬條餅2

 

那天在坪林的便利商店休息時,我們就買了兩包回家,因為虎爸覺得這個很好吃!

比較特別的是在外包裝上寫著:充入氮氣,這個作用是因為可以保持這款餅乾的新鮮度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模範生點心餅@模範生超寬條餅3

 

不論是不是因為充入氮氣的緣故,吃起來還真的相當地爽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模範生點心餅@模範生超寬條餅4

 

雞翅味跟雞汁味一樣香脆,不過味道上就相當地鹹,雞汁味還是比較對味。

模範生超寬條餅-雞翅味

模範生超寬條餅-雞翅味1

 

模範生超寬條餅-雞翅味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