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Go快樂

 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球崙二路5225

電話:0933-158-888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2

 

年初在虎媽的花蓮小旅行,當時還帶著小虎一起出去玩,老闆娘是個相當地愛貓、愛狗的熱情女主人,還記得當夜抵達民宿時,門口還守著鄰居的大黑口在門口乞食,當時還以為是老闆娘的狗呢!

房間相當地舒適,我們有帶小虎專用的小墊子,讓這小子睡得舒服一點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14

 

在民宿的四周可以看見都是女主人的用心,小而溫馨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4

 

因為現在讓狗住宿的民宿畢竟算是少數,所以要遵守老闆的規定呀!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1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11

 

甚至,還準備了寵物專用的毛巾給毛毛小孩使用。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寵物民宿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13

 

 

不知道小虎是不是這隻趴在圍牆上的小頑皮。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花蓮】狗住宿@狗Go快樂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