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永和】夏日冰品推薦@阿爸の芋圓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永和】夏日冰品推薦@阿爸の芋圓

地址:新北是永和區保平路一段181

電話:(02)2924-746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新北市永和】夏日冰品推薦@阿爸の芋圓2

 

店家的招牌則是「蔗片冰」,是將清甜甘蔗經高溫碳燒後去皮搾汁,在做成像是片狀的冰品,因為原材是甘蔗作成,所以並不會很甜且帶著淡淡的琥珀顏色,是店家的招牌之作!

另外看招牌就知道,芋頭應該也是店家的自信之作,這一點有對到虎媽的胃口,我愛芋頭啦!

芋球芋圓蔗片冰NT70

芋球芋圓蔗片冰1

 

芋圓並沒有加許多的粉漿下去製作,所以可以吃到芋頭顆粒;這顆芋球也是沒有加太多的調味料下去,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。這一碗其實分量頗多,比較建議2人分食。

芋球芋圓蔗片冰2

 

 

芋球芋圓蔗片冰3

 

紅豆冰適合一人食用就可以解決,這一碗還真的讓人小驚訝,因為紅豆煮得剛剛好卻不會軟爛,搭配微甜的蔗片可說是剛剛好。

紅豆冰

紅豆冰1

 

紅豆冰2

 

紅豆冰3

 

紅豆冰4

 

冬天,虎媽還點了一份熱甜酒釀加蛋,在打文章的同時比較起來還是比較喜愛加了酒釀的湯圓味道。

熱甜酒釀加蛋

熱甜酒釀加蛋1

 

熱甜酒釀加蛋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