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

地址: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二路8

電話:02-86780777

這間包子店不在宜蘭,因為早期老闆跟老闆娘是在宜蘭種菜,一起跑來台北打拼,所以以前叫做宜蘭包仔,不過,夫妻離婚所以分家,從產品的名稱看來也可以看出端倪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3


因為攪拌機使用不慎所以失去了食指,但這樣不影響他包包子的速度,還有九指快手之稱!
平均每45秒就能在包子上留下17道皺摺,看樣子這家店比較受歡迎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4

 

虎媽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肉包口味,味道是比較鹹的樣子,不過一顆10塊,老闆相當地夠意思。

肉包

肉包

 

順便說下,這家的包子每一顆都挺大顆的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鶯歌】10元起跳的大肉包九指快手@宜蘭包仔6

 

我們還滿了負心包,是鹹的口味,雖然餡料不是很滿,不過整個包子還是吃得到起司的味道。

▼負心包

負心包

 

還有包小三是挺其妙的味道,包含肉鬆、麻糬、牛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