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萬福號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潤餅@萬福號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29

電話:02-2556-1244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萬福號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萬福號3

 

 

萬福號在大同區已經傳承了80年,記得小時候這裡從民生西路口一直延伸到寧夏夜市,都相當的熱鬧,現在夜市的部分也只剩下寧夏夜市這一區劃分成觀光夜市,比較熱鬧之外,靠近重慶北路這一區的熱鬧景象,早已經不若以往。

這天將萬福號的潤餅當成是早午餐食用,虎媽選的是原味口味的,與常吃的阿弘相比滋味是比較偏淡的味道,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味道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萬福號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同】萬福號5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