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

飯店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

Tel: (02) 2581 8111 Fax: (02) 2581 5811 

消費:499+10%

虎爸和虎媽都喜歡吃港式飲茶,所以自然而然就會注意到相關的資訊

茶我們點的是烏龍茶結果上的是潽菊,無傷大雅沒關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4

 

飲料還有另一種就是葡萄汁,還有簡單的水果兩樣

有許多小菜可以自行取用有叉燒、烤鴨、小菜、花雕蝦 (尤其好吃)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3

 

 

魚翅灌湯包

魚翅灌湯包1

 

 

魚翅灌湯包2

 

虎爸尤其喜歡吃燒賣,所以我們點了很多

蟹仔燒賣皇

蟹仔燒賣皇

 

好吃,吃得到整隻新鮮的蝦子

鮮蝦魚翅餃

夏日大尋飽10

 

是打的很碎的肉泥做的,不過虎媽喜歡比較有咬勁的口感

牛肉丸

牛肉丸

 

虎爸尤其喜歡奶油白菜

奶油烤白菜

奶油烤白菜

 

豆鼓蒸肉排

豆鼓蒸肉排

 

~~~忘了這是什麼…??

夏日大尋飽9

 

鮮叉燒腸粉

鮮叉燒腸粉

 

鮮蝦滑腸粉

鮮蝦滑腸粉

 

熱炒類的表現真的太好了,不過老問題還是要三人同行比較適合,這樣才可以每樣東西都吃得到呀!

好吃,豬肉炒得很軟嫩

糖醋咕咾肉

糖醋咕咾肉

 

米飯炒得很鬆粒粒分明

XO醬叉燒炒飯

XO醬叉燒炒飯

 

清炒嫩時蔬

清炒嫩時蔬

 

當然甜點也不能少

甜點3

 

甜點1

 

 

甜點2  

 

最後將記憶所及吃過的東西圈起來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5

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中山】港式飲茶夏日大尋飽@華泰王子大飯店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