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西門町的老味道@賽門甜不辣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西門町的老味道@賽門甜不辣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95

電話:02-2331-2481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西門町的老味道@賽門甜不辣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西門町的老味道@賽門甜不辣3

 

甜不辣適用魚漿、貢丸、油豆腐,再加上甘甜的白蘿蔔,再淋上甜甜、鹹鹹、辣辣的醬汁,吃完一整碗之後,再配上高湯,一碗吃下肚相當地滿足,可以說是台灣的地到小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西門町的老味道@賽門甜不辣4

 

甜不辣

甜不辣1

 

賽門甜不辣的特別之處,還有加上炸餛飩。

甜不辣2

 

真的很愛加上高湯的這種喝法,可說是台灣小吃所獨有。

甜不辣3

 

我們還點了碗棵,肉末是包在內部,上桌時就放上蘿蔔乾跟醬油膏。

碗棵

碗棵

 

居然還有賣肉圓。

▼肉圓

肉圓1

 

肉圓2

 

▼肉粽

肉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