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

 

地址: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4鄰司馬庫斯2

電話:03-5847687

 

自行開車-利用北二高開往新竹縣,然後在竹林交流道(往竹東、芎林方向)下高速公路,再走 120 縣道接台三線, (當然也可以直接行駛台三線),接著往橫山、內灣、尖石轉竹60線道上山,經過那羅、田埔、秀巒在泰岡部落前的叉路向左行駛即可抵達。

 

而現在已經不需要辦理入山證了(2017.12.24 Check)

 

司馬庫斯這個上帝的部落,這個部落是泰雅族人的,因為開發的晚所以一直保留原始的風光,風景很不錯,可是路況不好,一直都是下面的路況喔!建議還是包車前往比較好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3

 

下次有機會還是跟朋友包車一起去,這樣比較不會累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7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4

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5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新竹尖石】風景很好@司馬庫斯1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