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9316

電話:0966-658-759 (星期一休息)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2

 

 

這間蚵仔麵線在當地算是小有名氣,只有在早上的時段開賣,賣完就沒有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4

 

虎媽點的是綜合口味,所謂的綜合口味指的是大腸、蚵仔跟豬肉,者個挺有趣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5

 

以往的豬肉是在鹿港的麵線糊才加的,想不到店家將這一味也加入了,這也算是店家的特色之一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海產街蚵仔麵線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