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-69

電話:02-2371-3028

富宏牛肉麵vs建宏牛肉麵店,原本就是兄弟店後來分家了。這一天虎媽靠著記憶來到了富宏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2

 

桌上的調味料很多樣,虎媽還是加牛油的,因為一湯匙下去香氣逼人,富宏還是一樣可以加麵跟加湯,一碗麵還可以配上一罐飲料,不要忘了自行到冰箱內拿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3

 

虎媽點的是綜合口味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5

 

跟小時候到塔城街牛肉麵的FU很像,讓人想起以前放學時刻到牛肉麵街大快朵頤的感覺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6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7  

 

不過虎媽覺得湯頭鹹了一些,不是老店變了,是虎媽的口味變了。就像是人長大之後原本的鞋子不合腳了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萬華】富宏牛肉麵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