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

 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27

電話:02-2701-2009

在台灣牛肉麵不景是國民的麵食,也是可以很時尚。這間在大安區的牛莊園就是如此,一踏進去店裡,還以為跑到了coffee shop呢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3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5

 

來看一下價格吧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台北大安】蔬果湯頭牛肉麵@牛莊園6

 

虎媽點的是半筋半肉紅燒湯頭的。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1

 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2

 

一碗麵,牛肉切片的部分有五片,可是虎媽覺得切得稍微薄了一些。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3

 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4

 

牛筋QQ的還不錯吃。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5

 

雖然紅燒的湯頭加了豆瓣醬下去熬煮,可是味道上還是很清淡。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6

 

麵條稍微硬了一些,是拉麵的樣子,虎媽覺得還好。

半筋半肉紅燒湯頭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