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2

 

現炸排骨酥(100/中份

買了中份的排骨酥,店家不會特別去骨,不過大小也不會讓人特別覺得都在啃骨頭的感覺,吃起來又酥又香,還會有啃骨頭的快感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3

 

口味上有一點甜甜的,店家將油都去除得很乾淨,所以也不會有吃得滿嘴都是油的油膩感,這一點是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啦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桃園市】桃園觀光夜市@吳記排骨酥5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