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 (Plum Extract Chewing Candy)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2

 

原料是,以南投信義鄉的青梅精做成的糖果。做成了這顆糖果,是酸酸的味道,外皮有些兒硬硬的,有一點像是小時候吃的曼陀珠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3

 

在下午昏沉沉的的時刻,來上ㄧ顆,可以稍微提神一下。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4

 

食用方法:日式50倍超濃縮 青梅精粒每日1~3次,每次二粒。我的天呀!因為虎媽將梅精求當成糖果在吃,在吃的量上有的時候真得很沒有節制,真糟糕!

叫我小虎媽【零食】統一生機@梅精球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