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現煮小捲1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現煮小捲

在淡水老街晃晃,有的時候會買一些零食、2罐啤酒,就在淡水榕提旁坐著,跟35好友就這樣比肩而坐,或者聊天、嘻笑、打罵,也或許只是發發呆,耳邊聽著河水拍打岸邊的聲音,老街上的小吃眾多,不過看來看去就屬小捲最為划算了。

每次來買東西都很新鮮,看起來真的很可口,QQ的口感跟啤酒搭配真是絕配啊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現煮小捲2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現煮小捲3

 

招牌上只寫著現煮小捲,從淡水捷運站出來又轉的第1家就是了。這次買得是有蛋的小捲,真的昰每一隻都有蛋喔!

NT170/半斤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淡水】淡水老街@現煮小捲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