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瑞芳】地方媽媽的手做美食@天福宮美食廣場4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瑞芳】地方媽媽的手做美食@天福宮美食廣場

地址:224新北市瑞芳區深澳路197-3

電話:02 2497 4575

這個地方位在瑞芳土地公廟的一小塊地方,是當地的地方媽媽在經營的一個小天地,在這裡用餐相當地有特色,也可以感覺到相當的親切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瑞芳】地方媽媽的手做美食@天福宮美食廣場1

 

點了一碗當地特色的小卷米粉湯,清淡的湯頭喝起來頗為舒服。

▼小卷米粉湯

小卷米粉湯

 

燙小卷沒有複雜的烹飪手法,不過因為鮮度真的很夠,有青就好吃。

▼燙小卷

燙小卷

 

燙得吃的是鮮甜,炸小卷則有另外一種風味。

▼炸小卷

炸小卷

 

這盤綜合口味的炸鮮魚有3種,白帶魚、鯖魚,雖然不是很大隻,可是親民的價格跟新鮮這2點,就很足夠了。

▼炸鮮魚

炸鮮魚

 

再來一盤燙青菜,給腸胃一點纖維質。

▼地瓜葉

地瓜葉

 

只有海邊才有的海菜,吃起來清爽再加上QQ的口感。

▼海菜

海菜

 

這是虎媽第一次在宮廟旁邊用餐,加上媽媽的口吻點菜,新鮮、便宜的好地方,雖然不是在豪華的餐廳,也沒有高級的海鮮食材,可是在這裡卻有著另外一種風味,值得來體會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瑞芳】地方媽媽的手做美食@天福宮美食廣場3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新北市瑞芳】地方媽媽的手做美食@天福宮美食廣場2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漁村料理 深澳 象鼻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