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52號(柴魚博物館旁)
電話:03-82378998237866 

這次是難得的跟媽媽一起出外坐遊覽車、出遊,所以這次是跟團一起去吃合菜。

我們的位子是3樓,景色真的很棒,可以看到太平洋,而另一邊則是飛機場,視野真的很遼闊,這次就是單純的分享菜色就好,出門玩耍求一個開心就好。

對了!我們吃的是一桌NT2500的合菜,一桌大概是9個人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4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8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縣新城】七海灣餐廳9.jpg

花東產的是翻車魚,因為名字不好聽的關係,所以有有一個浪漫的名字,叫做曼波魚來著。

因為曼波魚沒有肥肉的關係,所以很適合健身的人享用,不過也因為這樣肉質偏硬,許多人不愛。

▼曼波魚丸湯

曼波魚丸湯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