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鴨饌傳統古早味
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386

電話:03-832-1599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鴨饌傳統古早味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鴨饌傳統古早味2

 

那幾天跑到花蓮臨走前還帶了包滷味回家,據說這間滷味在花蓮相當有名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市】鴨饌傳統古早味3

 

滷味配上啤酒相當地愜意、風味相當足夠。

鴨心

鴨心

 

▼鴨翅

鴨翅

 

▼雞腳腀

雞腳腀

 

▼鴨舌&鴨腸

鴨舌&鴨腸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