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
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福星七街8

電話:03-854-0366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8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2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2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23.jpg

 

這天的花蓮行,下了遊覽車之後來到的這間餐廳相當有特色,這間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其實是開在田的中央,是一間標榜著養生野菜吃到飽的餐廳,店員還會希望每一位食客要多吃,吃完滿滿的一鍋野菜。

野菜的部分種類相當地多,並且會依著時節的變化加以更改,我們這次吃的野菜有菊苣、角菜、烏莧、白莧、野人篸、紅莧菜,真的是不怕你吃喔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6.jpg

 

而招牌則是『九品蓮花鍋』,是一朵含苞待放的新鮮蓮花放進鍋內,因為熱度的關係慢慢綻放開來,相當地有特色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4.jpg

 

搭配火鍋的還有肉片、丸子等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5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6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7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8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9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0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1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2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3.jpg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花蓮吉安】野菜吃到飽|特色蓮花火鍋@櫻の田野休閒養生館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