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1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2

 

 

地址:池田町清見83番地

 

電話:81-15-5722467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3

 

 

這次的行程我們還參觀了池田的葡萄酒城,外型是仿照歐洲中古時期的酒廠而成,可以到內部參觀看看,一進去的就可以聞到很濃很濃的酒精發酵的味道,在橡木桶中慢慢地發酵中。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4

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5

 

 

酒廠內還有試飲的服務,可以讓遊客品嘗。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6

 

 

 

另外也可以買買當地產的酒類,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求試飲。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7

 

 

地點在一個小山丘上,所以可以看到遼闊的十勝平原,這個就是北海道在冬天時的景色。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8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9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10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遊】【日本北海道】池田葡萄酒城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