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 

 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3

 

黑色的臭豆腐,這個新奇的黑色臭豆腐,虎媽其實是45年前吃到的美味

相片一直靜靜地躺在D槽中,然而這個滋味一直存在虎媽的腦中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2 

 

那年,其實是和虎爸一起到合歡山看雪的,沒賞到雪倒是發現了這個美食

所以還留下了這張,小虎是泰雅勇士的這張照片!ㄎㄎㄎ!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5

 

話說這黑色的臭豆腐是用中藥醃製而成,所以外皮是黑色的,而與師大夜市的一吃獨秀,是用蔬菜汁做成所以偏綠色,十分的不同。

叫我小虎媽【食】【苗栗泰安】冷水坑@黑黑的臭豆腐4

 

這黑色的臭豆腐,外皮比較有味道,是他比較特別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叫我小虎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